二進制 自動交易 review 1

二進制自動交易回顧 這頁是,我發現所謂的“BinaryAuto操盤手”的自動二元期權交易工具,我個人的審查。 官方網站是binaryautotrader及其所提供的服務是地方行業代表你的自動交易工具。 我拿起二元期權自動交易的副本,我決定把它放到測試,做一個真正的生命回顧。 一個證明的更多,如果你會的。 下面讓我們開始吧: 二進制自動交易快速詳細信息/概述 產品:自動,免提二進制交易工具 它是什麼:谷歌瀏覽器的擴展 它需要多少成本。 $ 179 /月 如何獲得它。 訪問BinaryAutoTrader 您將需要一個帳戶在二進制經紀人與軟件兼容。 我們建議,並使用24option 我的經驗用在二元期權自動交易 所以,我真的很高興能找到這個產品。 我仍持懷疑態度,但還是願意給它一個風險。 該產品看起來很好看,他們有他們公開展示一個真實的輸/贏率。 下面是它的工作原理: 訂單從他們的網站產品,並檢查你的電子郵件中的鏈接點擊。 *您需要谷歌Chrome瀏覽器。 它是免費的。 然後,你需要下載的谷歌瀏覽器插件,這是非常簡單的鼠標點擊 我與它是多麼容易設置和啟動留下深刻的印象。 沒有要下載的文件,然後找到我的系統上執行。 只需按下按鈕,插件將顯示在我的Chrome工具,在右上角。 我打開了插件,並在24選擇登錄到我的賬戶。 一旦登錄到240,該插件有4場前先確認開始交易你。 在自動交易開始使交易有5個字段要確認 點擊同意並單擊開始去住 首先,它顯示你是否登錄到代理。 它也有一個可選的字段,將讓你自動登錄,如果你輸入你的登錄名和密碼。 其次,確認你正在登錄到你的船(BinaryOptionsAutoTrader帳戶),如果沒有,你可以點擊登錄 接著,它可以讓你定義你的交易量。 這是你多少每次交易冒。 最低為$ 25 你也可以在這裡選擇一個選項,可以讓你在的情況下再次採取貿易你當試圖填補貿易(我離開了這個選項的時候,我並沒有想嘗試重走貿易,如果有一個經紀人錯誤 在第一個錯誤) 接下來,它需要你同意的條款和條件 點擊“開始交易,一旦所有的燈都是綠的,將執行它接收到的任何交易信號。 第1天開始,一個以$ 176個餘額24option。 開始了$七十六條我的帳戶做$ 25個交易 關於啟動自動交易軟件一個小時後我還沒有一個行業置於呢。 我已經登錄並進行幾次,以確保我連接。 我的第一個交易信號到來時約一小時,並開始信號之後的一半。 我被通知通過一個小盒子彈出在我的屏幕的右下角。 我還沒牛逼能截屏彈出,因為,因為它僅跌回到了出發前,持續幾秒鐘的信號警報。 但只要我回到24選項畫面,我看到,我為我的第一筆交易。 這是一個看跌的GPB /美元。 它有10分鐘的到期,我的行權價格為1.57568。 我想這個二元期權到期低於這個價格! 我的第一個貿易的這的方式來作為一個勝利者 是大贏家! 我為高興的,當然。 我米起來了。 三分鐘後,我看到另一個交易信號。 下面讓我們做到這一點。 接下來的交易是一個30分鐘的到期,是一個損失。 自動系統是1/1而我會下跌幾美元,由於VIG。 一個一個半小時​​後,另一位交易採取了與10分鐘到期,這也是一個損失。 我米下來一點點的1/2,但是我不喜歡,我的損失是由非常狹窄的空間。 我講幾個吸管在這裡或那裡。 我的勝利是健康的勝利的一方。 這些損失都非常接近,這給了我一些積極的信息報告。 我米下來一點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當天晚些時候,兩名長期二元期權交易拍攝。 有高風險,高報酬的行業是沒有關閉了幾天。 他們確實發生了從週二入門到週五收盤。 這些提供約300%的較高端的支出。 沒想到這些行業是誠實的。 我不知道結果,直到我去迪士尼樂園是通過週一計劃在週四之後。 該系統花了兩年多的短期交易,我第一天與一勝一負。 我的平衡坐在$ 132 2 $ 25個行業仍然以$ 75個每個如果他們贏了獎金開放。 如果連1人獲得了我會坐在大約$ 155或左右。 第2天好日子第二天是甜的系統作為3個行業整體以2勝1平推。 推返回,甚至金錢。 我很高興到目前為止該系統。 我離開迪斯尼世界無交易 我想在技術上,我可以離開了二進制自動交易員,而我離開,看到事物發展的結果,但我想看看正在發生的交易,我想知道二進制自動交易工具的來龍去脈,所以我可以做 一個真正的審查你。 我把它關掉,有一個爆炸在迪斯尼和回來,你知道它之前的工作。 *哇這些字符晚餐是昂貴的,把你的交易帳戶餘額迪士尼朋友們! 我最終失去兩個跳槽300%的回報交易。 我的帳戶下降到$ 132 我為降$ 44,為止。 那種很爛。 噢,我M在這一點,直到我胸圍我有限的資金或我做$ 500。 後勤工作,測試的二進制自動交易 第一天從迪斯尼背面是平淡無奇。 沒有交易這一天拍攝的所有系統。 我不知道如果我在正確連接然而,我趕上了工作和不重視將其打開。 它可能是對,只是沒有信號觸發。 我“米不能確定。 2月6今天回到辦公室,打開了binaryautotrader,確定我是好的,登陸,無需任何操作都通過吃午飯。 我認為系統可能無法正常工作? 然後1:45左右,我得到一個交易信號彈出我的屏​​幕上。 是一個勝利者。 而一個健康的利潤率。 我喜歡看到這一點。 事情進展不錯。 我不是現金船負載,但是我MA位吃驚。 然後,它開始走下坡路。 接下來的幾天是一系列帶有隨機獲勝混在這裡或那裡的損失。 我要去繼續前進,出版審查,因為它位於現在即使沒有刻畫BinaryAutoTrader以最積極的態度。 事實是,你可以看到我一直在使用該系統的時代已經報導了一些最糟糕的表現至今。 你可以看到在其網站上公開的結果(這是我給他們讚譽為),並自己做決定。 只需訪問他們的網站,你可以看到的結果,輸贏全名單。 交易歷史記錄顯示最重要的是我的交易二進制自動交易 我在哪裡站在這個審查結束? 我的帳戶餘額坐在$ 56 $ 77只是再奪貿易剛過發布此。 我有足夠的兩三個行業,如果他們都失去了。 下面讓我們希望我們赶超的良好運行和扭轉這個局面,否則我將不得不結束我的審查建議,在做出投資進入系統推遲,除非你準備不僅要支付$ 179 /月的服務費,但也願意輸 您的交易而努力的傢伙回頭在他們的結果帳戶。 我的資金正式猛擊 更新2月18日我的賬號是BUSTO 即使我破產了使用該系統,有一些我很喜歡它。 我喜歡的系統,它是簡單和容易的,它有潛力。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替代品或高度熟練的商人誰做這行吃飯那些想盈利貿易和將投入工時。 我認為,對於一般的交易員誰正在賭博位的二進制文件,並有資金採取非常好可能變成一個有利可圖的企業,如果系統運行良好的一段時間的風險。 看來,在看其公佈的紀錄,我的時間大約是那麼糟糕,因為它得到多遠,我跑了自動交易的。 如果你想檢查出來,只需訪問他們的網站在這裡binaryautotrader。 我也鼓勵其他人的經歷和想法對這款產品下面,我會愛你誠實的反饋。 結束語:如果你看中文請你在Facebook或Twitter分享嗎? 預先感謝您! 企業家,撲克玩家,二進制交易者學習的繩索艱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