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 移動平均線 的 二元期權 策略

如何使用移動平均線的二元期權策略 二元期權指數移動平均線策略。 如果預測的變化,商品和股票的價格很簡單,每個人都將是一個市場百萬富翁。 正因為如此,預測未來的價格肯定是沒有希望的,但創造的技術來設置賠率在投資者的青睞。 而依靠數學計算和錯綜複雜的關係的數目的更嚇人的方法,移動平均是可以用於幫助計劃的交易是有利可圖的一個簡單的索引。 簡單移動平均線。 或SMA,是用來壓平短期波動和信號趨勢的標準工具。 兩者都是,但是,對於在多個時間框架來看支持和反對出色的儀器。 3移動平均策略二元期權 隨著移動均線的發展我公司開發的另一策略是,我認為,是很多更有效的,即使具有更複雜的結構,這是輕,但始終很容易執行。 讓我們來看看可能是什麼。 圖的建立 1.將資產的圖1分鐘的時間框架 2.添加簡單移動平均線與間隔20(綠) 3.添加移動均線5,-2(藍色) 4.添加移動均線10,-5(淺藍色) 1.淺藍色移動平均值必須得到更靠近一個是藍色,近等,如果它穿過一個是綠色在完全相同的點一樣的藍色。 的顯著的是,在最後幾分鐘的淡藍色和藍色平均值之間的特定空間創造。 幾乎我們排除其中藍色均線與淺藍色的重合的情況。 之前,綠色的2.等待由藍色均線相交 3,如果2上述分發生的事情,你能投資如下: A. 高如果藍均線相交綠色的從底部到頂部2分鐘。 B. 低如果藍均線相交綠色的從頂部至底部2分鐘。 進入立即燭台關閉其參與結後。 在這張圖片中我強調了完美的條件進入,然後開始使用低迷的投資與向上另一種為按照戰略。 正如你可以看到,我包括兩個橢圓形,它指出了我在過去的工作點描述(N 2),其中明顯的是,布魯均線與淺藍色的離開從另一個,然後匯合 走向綠色的平均水平。 通過這兩個平均值進行疊加的情況下,給了我,是值得懷疑的結果,所以最好不要投資。 隨後的一個是經常出現,並觸發以下這一戰略有利可圖的投資的一個很好的數目正常的趨勢。 為了能夠能夠使用在適當的時刻最能接受的之一,所以,它的要害,你熟悉所有的策略。 不要忘了,均線是如此的動態可以給虛假的跡象,這山道口,可以蒸發在隨後的燭台,可以看到實時由你。 有一些情況下的路口,你一直在尋找蒸發只以下的投資,但它通常會留下。 推薦經紀商 我建議你,很明顯,要利用允許投資在120秒內到期的經紀人,即2分鐘:24option。 optionbit 這是我的工作站上Netdania,如果你有興趣。 通過以這種方式設置它我可以即刻顯示其有可能滿足這給運營標誌的屬性的資產,我一直在尋找。 用一個簡單的雙擊如上設置描述的圖,我發現,如果我將使用該策略,並可以立即擁有該區域的擴大。 對於每一個戰略,我保留這是最合適的,我可以瞬間工作設置。 此外,此策略,像所有其他的人,是非常投機。 結果恰好是有利的,運用你應該總是嘗試它在一個模擬賬戶前,在投資之前,你需要檢查在前面的時刻。 其他有些你可能感興趣的: